氟碳硼(接稿中)

神神迴有爱粉头
微信公众号@私立百花王学园
bilibili@氟碳硼(成分极其复杂,未成年请勿关注)

【狂赌之渊•秋】40 自信的女人

“自信才能成功,前辈若是这点觉悟都没有,又怎么能站到选票的争夺场上呢?”

  有爱一般不会称呼别人为前辈,此刻这一称呼,嘲讽之意不必多说。

  “这一轮是我的盲注,发牌吧。”有爱掷出一枚筹码,本局对家换牌,莉莉香选择1枚,换两张,虽是口出狂言,但有爱决定本局以破坏为主,不惜拆掉了自己的对子,也要换走异色的2和8,进一步降低芽亚里牌面的KQ散牌的战斗力。

  一轮换罢,莉莉香以一对A成为牌桌最大牌,选择下注两枚,皇和芽亚里当然都选择了弃牌,三人的目光移向了有爱。

  “顶格加注。”有爱一下子拿起了4枚筹码,推进了池子。

  皇尽力掩饰着心底的慌张和疑惑,她看得很清楚,有爱的牌是10,9,8,6,3的散牌,非要说有可能的话,那么就是她在假装顺子,毕竟芽亚里将6和3换给了有爱,是有可能组成顺子的。

  “跟注。”面具后的脸没有表情,也无法捉摸。

  有爱亮牌,此轮毫无意外是莉莉香的胜利了。

  芽19 皇24 爱13 莉24

“你居然把一对8拆掉换给我来赌顺子?”反倒是芽亚里产生了疑虑。

  “对啊,这不是没赌到吗。”神神廻毫不在意地一笑,与她对葵的在意形成了极大的反差。

她的计划只有她自己知道,或许,还有旁观者清的豆生田枫——

  这五枚筹码,是有爱的投资。她要牌背的暗号被发现的晚一点,再晚一点。

第五轮顺时针换牌,芽亚里坐庄,这次的手牌有意思,芽亚里在换牌阶段就强硬地用最高下注定下了换三张的基调,可是莉莉香换到的牌却是一手散牌——这等于告诉皇伊月和有爱她是同花了。幸运地是,皇伊月凑出了一副葫芦,同花当然没法战胜满堂红,两边都选择了顶格下注,皇伊月葫芦对阵莉莉香同花,皇伊月扳回一城,筹码量独占鳌头。

芽14 皇34 爱13 莉19

至此,我们可以默认,同伙之间的牌均为透明。由于这场赌博的规则是哪一方的其中一名选手筹码被清零,比赛即结束,因此,有爱和芽亚里均成了重点关注对象。

第六轮是逆时针换牌,皇伊月选择顶格下注五张全换,随后拿到牌后选择全下,将盲注位的芽亚里逼退以后,神神廻在欢声笑语中下注5枚筹码,二人就这样完成了一场筹码的“救济”。这“默契”让芽亚里大为光火,可是并没有什么破局的办法。

芽13 皇24 爱24 莉19

“笃笃笃”就在这时,游艺部的门被敲响了。

芽亚里赶紧站起来开了门,她顾不得什么体面了,就算是外星人,也比这钝刀子割肉的赌局要来的畅快。

来人红瞳黑发,身边站着一个把玩着骰子的男人。

“啊啦,听说这里有赌局,我可以加入吗?”

“蛇…蛇喰梦子和蛇喰草薰?”枫几乎要物理意义地大跌眼镜:眼看着皇和有爱在这场赌局中摸爬滚打终于拿下优势,怎么又有搅局的?

“梦子告诉我这里有赌局,想到又可以和会计交手了,我就来了。您上次的诡计令我印象深刻。

“礼子的事暂且是有眉目了…可是,我还需要更多的选票。”草薰又挂着他那标志性的笑容,你很难说那是狡诈还是真诚,亦或者是一种职业习惯。

“草薰,好久不见。”

身后,被所有人忽略的,戴着面具的副会长不知什么时候摘下了面具。

“桃喰绮罗莉?!”虽然没有直接证词,但是,各方传言都表示,当初礼子的最后一赌,和桃喰有着密切的联系。

“也不一定呢,当初姐姐给我说过,家主有两个…这应该是戴面具的另一个吧。”

“你们都是对的,也都错了。”

“我是绮罗莉的姐妹,当初,确实是我参与的和礼子的最后一赌…绮罗莉让我参加的,她想看我赌博。”

“你!”草薰暴跳如雷,如果不是枫帮忙阻拦,他恐怕要把莉莉香生吞活剥。

“芽亚里,真不好意思,这一局赌博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豆生田同学,我们输了8枚筹码,也就是2400万円,我已经付清了。”

“芽亚里,这是你告诉我的,每个人都总有自己要面对的事。”

“梦子,草薰,让我们完成那场没有完成的赌博吧,这里没有赌具,明天还是这个时间,会长办公室见。”

“芽亚里,只有明天一天,你就不要见我了,明天之后,不管发生了什么,我们都是永远的伙伴。”

“好。”芽亚里完全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她只知道,自己输了,但是活下来了。

 

枫和皇对蛇喰的旧事没有什么兴趣,对这个结果表示基本满意,毕竟2400万円可不是一笔小钱,只有有爱,望着桌子上的钱若有所思。

作者的话:

实在是不好意思,忙毕业论文,鸽了这么久。

毕业论文终于突击完了,忙完答辩大概就没有什么要事了,希望到时可以高产。

这个暑假也就是我入坑两周年了,感谢狂赌让我遇见朋友们。

氟碳硼


评论

热度(16)